凝心聚力、趣味无限——学工委义务馆员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13浏览:630

1111日下午,在阳光暖暖,微风习习的龙子湖畔,图信中心学工委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义务馆员趣味运动会。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们在运动会上较量智力、PK体力,赛场上,无论是个人的奋力拼搏、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拉拉队员们的摇旗呐喊,均充分展示了义务馆员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伊始,在一片欢呼声中义务馆员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撕名牌”游戏。本次游戏为个人赛,选手们在保护好自己名牌的同时,还要向对手发起进攻。在游戏开始后的两分钟内就有选手接连淘汰,战况格外激烈。随后,进行了“躲避球”、“背对背拥抱”、“保卫气球”和“齐心协力”等游戏。其中在“齐心协力”游戏中参赛选手们奋起拼搏,齐心协力冲向终点。“齐心协力”考验团队作战能力,需要将6个人的脚绑在一起共同走向终点。而其中团队成员高矮不一,步伐也不尽相同,可是在经过短暂的练习之后每一个团队进步迅速。在裁判吹响哨声之后,口中整齐的喊着“一二、一二”全力冲向终点。最后,自修室团队以总成绩第一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社一书库西校读者服务部、自然书库期刊分获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促进义务馆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互动,培养义务馆员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学工委凝聚力。相信学工委全体成员定能在以后的路途中砥砺前行,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撰稿人:代思雨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