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0浏览:480

2018918晚七点,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分别在东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西校通慧楼201教室同时举行,活动以激发同学们一探究竟的实战密码为标题,由图信中心田老师、杨老师主讲,东西校区共五百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整个活动在一段富有新意的暖场小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中展示了来自于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全体义务馆员的问候以及对新生的祝愿。紧接着,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关于图书馆文献资源布局、图书分类编码的信息,如:索书号的构成、图书排架规则等,并且用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借还书籍的方法、书籍的归类等,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图书馆。接着,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与在座同学进行了有奖互动和微信墙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整个活动在学生工作委员会的部门介绍视频中落下帷幕。

由于活动前期宣传工作的及时到位、广泛及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使得该活动参与人数众多,效果显著,对大一新生充分认识、利用图书馆资源,助力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也期盼2018级新生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发展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撰稿:学工委办公室

审核:沈小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