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举办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时间:2018-09-11浏览:549



201897日安徽财经大学迎来了第一批2018级新生,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新生入馆参观活动”也于东校图书馆同步启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在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是众多新生的期盼。因此,在新生报到前,学工委积极通过新生群和学工委官Q进行宣传,并设定参观路线和讲解内容。为使参观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学工委还设计了“明信片漂流活动”,为新生入馆参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7—9三天的活动中,2018级新生们源源不断的来到图书馆。学工委工作人员分期分批的带领新生和部分家长走进图书馆,热情的向他们讲解了图书馆各书库和自修室位置分布、借阅流程以及部分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向新生介绍了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和相关规定,同学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报告厅、龙湖书院及书吧。在参观结束后,大一新生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属于自己的寄语和对未来的憧憬,并将明信片夹在自己喜爱的书籍中将情谊传递下去。

    此次迎新工作旨在让大一新生大体上了解图书馆,增强学习兴趣,使他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义务馆员的良好风貌和服务精神也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赞扬,军训期间,此项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