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刚赴图书与信息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07-10浏览:679

7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赴图书与信息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图信中心副主任闻帅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及信息技术中心员工参加了会议。

程刚首先肯定了图信中心的各项工作,对图信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及图信中心整体情况表示满意。程刚表示此次来馆一是看望大家;二是梳理高校图书馆目前面临的挑战;三是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对图信中心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带来了巨大挑战;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经管”战略为我校教育工作指出了方向,基于此形势下,图信中心亟需调整工作部署,顺应新时代要求,完成新经管战略工作部署。

  

最后,程刚对图信中心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1.希望所有员工加强学习,注重业务素质的培养和提高。2.提高服务意识,为我校的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3.围绕“新经管建设工程”,拓展和完善工作内容。4.建章立制,规范项目申请、立项、招标程序。5.强化网络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6.加强教育、培训,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思想。7.优化服务流程,制定更完善的管理制度。8.加强学术交流和学术研究。9. 解放思想,坚持“以人为本”, 不断创新,改进服务质量。

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图书与信息中心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积极完善相关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