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读者服务月暨优秀义务馆员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8浏览:873

图信中心读者服务月暨优秀义务馆员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读者服务月 义务馆员情



读者服务月暨优秀义务馆员颁奖典礼于2018613日下午3点在图信中心八楼活动室成功举办。图信中心副馆长闻帅老师、各部门负责人、老师以及第九届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大会。


闻馆长首先为颁奖典礼致辞,闻馆长在致辞中对学工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学工委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紧接着,在学工委宣传部精心制作的读者服务月活动剪影结束后,图信中心的老师为读者服务月活动及优秀义务馆员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依次为书画征集大赛、阅读之星评比、图书检索大赛、书签设计大赛以及优秀义务馆员评选。其间介绍了本学年图信中心组织参加的全国及省内各项比赛情况和获奖情况。最后义务馆员代表咸玫竹发言,讲述了与图书馆及学工委的相识、相知以及在这一年中的成长,对图书馆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颁奖典礼结束后,进行了义务馆员联谊活动。开场舞I need you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幽默风趣的相声《优秀义务馆员之争》、深情的歌曲演唱《岁月神偷》、新颖的手语舞《勇往直前》一个个精彩呈现,体现了义务馆员活力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期间还穿插着互动性的微信抽奖及小游戏击鼓传花,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联谊活动在小品《欢喜密探》带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全体老师和义务馆员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典礼和联谊活动在学工委全体成员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读者服务月随着夏至春去悄悄结束,义务馆员情却伴着毕业季的到来依依不舍,衷心祝愿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越来越好,无悔青春,不负韶华!


附件:优秀义务馆员名单.docx


撰稿:张婷 郭湘裕 程嫣然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