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使用规定及在线申请流程

时间:2018-06-14浏览:1293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是学校承担重要会议、学术报告等活动的场所。为规范学术报告厅的管理,确保其合理有效使用,特制定本规定。

一、图信中心负责学术报告厅的统一调配、使用审批。

1.各部门使用学术报告厅时,须提前向图信中心提出申请,并按照程序进行线上申请。

2.图信中心依据“申请优先,兼顾重点”的原则,统筹安排学术报告厅的使用。

3.如预约使用撤销或时间发生变更,预约部门应提前到办理撤销或变更手续。

4.各部门预约使用如遇学校有临时重要会议需使用学术报告厅时,图信中心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更换地点或时间。

5.任何部门或个人未经允许不得私自使用学术报告厅。

6.使用过程中必须保持室内卫生,参会人员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不得乱扔纸屑、杂物。

7.会议结束后,使用部门要将报告厅清扫干净,检查门窗、电源,并与管理人员做好交接。管理人员要对设备进行检查,若发现设备损毁和安全问题要及时处理。

二、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三、以上规定由图信中心负责解释。

四、申请流程

  

一、登录i.aufe.edu.cn进入“安徽财经大学中心身份认证”界面

二、登录后打开“图书馆会议中心借用系统”

  

三、打开“图书馆会议中心借用系统”进入界面。

四、点击“开始办理”输入借用时间、用途,输入完成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五、提交成功会弹出“执行成功”窗口,等待审核结果。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