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6-08浏览:779

68日上午,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在一号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程刚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对学校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进行讨论,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并对急需的项目建设做出了具体的进度要求。同时,程刚就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希望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提升信息能力,关注学校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工作;二是信息化工作必须要有大局观、全局意识,各部门信息化工作必须服从学校的顶层设计,纳入智慧校园平台,不能各自为政;三是各部门进行业务流程梳理工作,提升业务流转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出准确合理的信息化需求,推动线下业务线上迁移工作;四是加强校内信息应用技术宣传、培训工作,营造良好的信息化环境;五是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工作要突出重点。他指出,信息化项目必须统一思想,强化顶层设计,有序推进,才能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

会上,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闻帅介绍了智慧校园一期建设、应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2018年信息化项目进行了梳理,对每个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下一步各部门将完善相关功能需求和技术参数。

撰稿:图信中心 吴秋兵;审核:图信中心 方军 闻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