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安财,喜迎校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5浏览:88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20186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图信中心安财读书会、演讲与口才社协办的情寄安财,喜迎校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南苑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文学院徐少华老师,校广播台台长赵国权,文学院主持团团长孟宇,安财读书会副会长兰珺茹,演讲与口才社副社长李虎等应邀出席担任评委及嘉宾。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七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第一轮命题演讲,七位选手依次进行才艺展示、视频展示及主题演讲,决出优秀奖,同时经过现场观众投票三号选手当选最佳人气奖;经过第二轮的评委出题,第三轮的自由命题演讲,最终,来自文学院的钱惠敏获得一等奖,来自文学院的张思雨及会计学院的林丽芳获得二等奖,来自文学院的吴冰晴、金融学院石金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程远获得三等奖,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吴秋丽获得优秀奖,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另外,吉他协会和校园十大歌手以及朗诵社的同学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情寄安财,喜迎校庆”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安财学子了解校史校情,激发对安财及校园文化的热爱;同时向社会各界传达安财的发展历程、教学成绩,扩大安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社会的认知度与美誉度。



图书与信息中心

安财读书会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