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报道:书画征集大赛及图书漂流活动

时间:2018-05-11浏览:529

图信中心读者服务月之书画征集大赛”和图书漂流活动2018416日正式拉开帷幕,时至今日活动已接近尾声,该两项活动由图信中心学工委自修管理部具体承办。


据悉,书画征集大赛分为书法、绘画两个部分,不限题材、不限篇幅、字体。并且本次比赛奖项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近期将公布评选结果。优秀作品经过装裱将置于图信中心自修室中,即营造清新高雅的图书馆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书画才艺与兴趣爱好的场所


活动前期,学工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吸引许多同学的参与。随后,进行了为时一周的摆台宣传,自修室的义务馆员们热情详细的为大家介绍活动情况和比赛详情。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递交了许多的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如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同时图书漂流活动也有了很大收获,收到了许多热心读者捐赠的图书,让图书漂流活动得爱心中得以延续,让书籍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活动提倡了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分享知识,分享快乐;让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笔来装点图书馆,营造清新高雅的图书馆文化氛围,大大提升了主人翁意识。



撰稿人:张婷 代思雨 夏婧 王珂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