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圆满举办“第23届世界读书日暨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图书展及阅读推广活动”

时间:2018-04-25浏览:470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加强与读者的交流沟通、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渲染书香氛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23图信中心与蚌埠市集邮协会联合开展“第23届世界读书日暨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图书展及阅读推广活动”

展出的邮票藏品涵盖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及“一带一路”建设、传统国粹为主题的精品邮票。现场观众互动踊跃,气氛活跃,读者纷纷驻足参观。

图信中心副主任彭飞认真参观展品,详细听取讲解,并指出:“通过一枚枚邮票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蚌埠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主任吴红主任的大力支持。此次集邮展以第二十三届“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阅读推广与集邮特色文化相互结合,创新了阅读推广模式。通过此次展览活动,让读者深入的了解中国革命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更一步激发了广大读者的爱国热情。

  

撰稿:李骏;摄影:江和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