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07-11-29浏览:128

   2007年11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了“读书月”征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图书馆副馆长杨杰同志、征文活动评审组成员及情报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从10月19日至11月19日,历时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以“感悟读书快乐,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本次征文活动收到我校12个学院学生的作品共78篇。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同学们对多读书,读好书的认同及感悟,真正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图书馆组成由孙太清馆长为组长的评审小组。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数理与统计学院2007级林枫同学《依稀怀念》技压群芳,摘得本次征文活动的桂冠。
    评审组老师对获一、二等奖的作品作了精确的点评。林枫同学代表获奖同学作了精彩的发言,杨杰副馆长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并希望同学们为图书馆以后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