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二届“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08-12-31浏览:435

    12月30日下午,第二届“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刚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仪式由杨杰副馆长主持。

    颁奖仪式上,馆长徐松教授宣布了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徐馆长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要在实践中深化对人生的感悟,努力做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有志青年。省散文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会员金再华副研究馆员现场对获奖作品作了精彩点评, 胶体磨并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优秀作品中所反映的现实问题。

    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从11月11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稿件100多篇。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鼓励奖十名。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加强了与读者的交流,活动圆满完成了预期设定的各项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