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恳谈会

时间:2008-10-30浏览:218



   为拓展交流渠道,更好地为图书馆和读者搭建畅通的信息反馈平台,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东校区7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读者恳谈会。参加恳谈会的有各学院的学生代表30多人,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馆长赵有广教授(博士)主持会议,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就图书馆本学期以来已经进行和将要进行的有关服务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大家就图书馆目前的服务现状、图书馆今后的服务工作及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操作性很强的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图书馆领导及有关部门主任、副主任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说明,整个场面轻松、气氛热烈。馆领导一致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对暂时没有条件和能力解决的问题将尽快与有关部门协调创造条件解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