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杯”校园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时间:2009-03-12浏览:338

    为了迎接安徽财经大学50年华诞,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以“我的校园”为创作理念,从自己的角度记录日新月异的校园变化,记录看到的一切。单幅或组照不限,黑白或彩色不限,胶片或数码不限,拍摄器材不限,拍摄时间不限。本次“读秀杯”校园摄影大赛,由“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独家赞助。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二、图片内容

    大赛的主题为:安徽财经大学建校50周年来学校建设的伟大成就、美好及和谐的人文景观和新面貌新气象。作品题材、体裁不限。

三、奖项设置

    由校领导和老师组成的评委会,从征集的图片中评出入选作品50幅,再从入选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300元),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200元),三等奖6名(奖品价值100元),优秀奖40名(各发给纪念品一份),所有获奖和入选作品均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并在图书馆展出和收藏。

四、参赛细则

    ⒈参赛作品为本人原创,彩色、黑白照片均可,数量不限。单幅照片规格为10英寸;组照拼图规格为12英寸,数量不超过4幅。不得装裱,违规作品不予评选。

    ⒉作品背面写明题目、简要文字说明、作者姓名、详细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

    ⒊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客观真实,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作品也不得添加边框、水纹、签名等装饰。

    ⒋数字相机拍摄应为500万象素以上,并以一次拍摄完成之作品。数码作品长边不小于1500像素;为了提交作品方便,胶片作品请先扫描为数码文件,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并请自行保留好底片。单张数码照片容量不要超过2 M。

    ⒌参赛作品网络提交方式:以JPG数码文件的形式提交作品。请将JPG数码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actsg@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参赛者姓名及照片总张数;邮件中还需写明:所在院系、班级和联系方式,以及每张照片的标题、图片简介(100字以内)、作品类型(数码或胶片)、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光圈、速度、ISO等。如照片较多,可分多封邮件发送,并标记清楚;也可用U盘拷贝到图书馆。                          

    ⒍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负责。

    ⒎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有权做非商业性质的展览宣传,或作为其它用途使用。

    ⒏作品入选后由主办单位通知作者,提供原始文件统一放大制作。

    ⒐参赛作品一律不收费,不退稿。

五、投稿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7楼办公室

六、截稿日期:

    从即日起开始征稿,2009年4月20日截止,2009年5月展出。

七、展出地点: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八、联系方式:

    邮箱:actsg@126.com

    电话:0552-3171007    联系人:周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