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十四个“世界读书日”庆祝活动

时间:2009-04-24浏览:240

    4月23日上午,第十四个“世界读书日”庆祝活动在东校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刚、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杨杰、副馆长彭飞和图书馆部分老师、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

  在庆祝活动上,王建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恰逢我校迎接建校五十周年华诞前夕,图书馆借“读书日”之际举办系列活动,旨在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和校风建设,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创建崇尚阅读的优良学风。通过读书倡议签名、学术讲座等形式,来纪念这一世界性的读书节日,意义重大。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读书日活动中来,多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也希望图书馆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给同学们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和温馨的读书环境。

  学生代表孔君就自己对读书的感悟在大会上发言,庆祝活动由彭飞主持,杨杰就本次活动的安排向大家作了详细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