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2009年度优秀义务馆员评选通知

时间:2009-10-19浏览:456

    图书馆自开展义务馆员活动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先后有100多名读者通过考察,成为了本馆义务馆员,他们积极参与到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和日常业务工作中来,锻炼和提高了自身能力,同时为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了表彰表现突出的义务馆员,鼓励更多的读者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根据《奖励优秀义务馆员办法》,并结合义务馆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决定评选2009年度优秀义务馆员。

 

本年度优秀义务馆员的评选标准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图书馆,热心图书馆工作;
  2、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义务馆员守则,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
  3、工作质量好,工作效率高;
  4、每周工作时间不低于5小时
   二、评选办法
  根据《义务馆员义务工作记录表》统计的出勤次数和工作时间,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每位义务馆员的工作表现作出评价,由各部室工作人员推荐,由评选小组综合评价产生。评选结果于12月公布。
   三、奖励办法
  1、对选出的优秀义务馆员,每人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2、获奖名单在图书馆网站主页及图书馆公告栏表彰宣传,并向该义务馆员所在的单位报送表扬信;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

2009年10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