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首届优秀义务馆员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09-12-10浏览:530

    12月9日下午,图书馆首届优秀义务馆员颁奖大会顺利召开。图书馆馆长徐松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杨杰、副馆长彭飞出席颁奖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馆长徐松教授宣布获得首届“优秀义务馆员”称号的学生名单,并与各位馆领导一同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上,来自政治学院07国政0班的王鉴颖同学代表全体义务馆员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感谢和热爱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义务馆员制度一直以来所推崇的“服务读者,传递知识”的宗旨和目标。
    最后杨杰副书记代表图书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各位义务馆员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衷心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充分利用图书馆给大家提供的平台,一步一个脚印,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二、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
    颁奖大会由图书馆办公室周经老师主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