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竞选通知

时间:2010-04-13浏览:183

    一、竞选职务:
    主席1人:全面主持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分管除自修室以外的全部工作。
    副主席1人:协助主席工作,主要分管自修室工作。
    公关部部长1人及副部1人:主要负责收集意见箱信息,整理后统一交到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同时负责与图书馆领导及各部门,各自习室和其他兄弟社团联系。
    宣传部部长1人及副部1人:主要负责宣传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各种活动。
    策划部部长1人及副部1人:主要负责学生工作委员会的活动策划和文书编辑工作。
    考勤部部长1人及副部1人: 负责考察和记录管理员的出勤情况,并对管理员和自修室进行考评,每个双周星期五晚上交一份考评到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每半年对各部门,各自修室的管理员进行一次综合考评。

    八楼①②③④号自修室及二楼⑤号自修室室长及副室长:负责全面工作,副室长负责本间自修室的管理工作。


     二、报名方式:请将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及所竞聘部门发至邮箱494000906@qq.com或手机短信发至15255213719.


     三、报名时间:从4月12日起至5月10日


                                         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0年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