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举办“愿明天更美好”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2010-05-30浏览:494

    为庆祝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一周年、展现全体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风采和取得的显著成绩,5287点,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愿明天更美好”大型文艺晚会。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杨杰出席晚会。

    晚会以动感的健美操拉开了序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晚会中,流连在《姑苏行》的悠扬笛声、高亢洪亮的一曲《欧若拉》独唱、女生反串的蔡桓公以其夸张的雷人造型、曼妙惊艳地傣族舞蹈《竹林深处》、歌曲串烧、深情地诗歌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自然本色的小品和相声表演等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全体成员合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

    最后杨杰代表图书馆感谢同学们带来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充分利用好学生工作委员会这个平台,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的目标,同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