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暨义务馆员培训大会

时间:2010-10-25浏览:451

1020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暨义务馆员培训大会。馆长张治理、副馆长彭飞和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张治理首先代表图书馆向工作在图书馆各个岗位的义务馆员致谢,感谢他们辛勤工作和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精神。张治理强调,义务馆员制度充分体现了学生民主参与图书馆管理的理念,实践了“传递知识,服务读者”的宗旨,发挥了沟通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义务馆员在为图书馆服务的同时,得到了锻炼,增长了见识,为他们以后进入社会积累了宝贵的财富。第一届学工委副主席李德现作上一届学工委工作报告,对上一年的工作展开全面回顾并总结经验教训,以指导新一届学工委工作。接下来,彭飞宣读新一届成员名单,新任主席段冰涛代表新一届学工委表示将担当责任,不负众望。随后,图书馆领导为新一届工作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为使义务馆员尽快了解并投入图书馆工作,技术部田大芳老师为义务馆员进行了培训,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的有关规章制度、岗位设置及业务流程,并重点对中国图书馆图书资料分类法及数字资源的利用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