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公开竞聘通知

时间:2011-05-16浏览:445

      学生工作委员会是由图书馆领导,基于义务馆员而成立,以协调义务馆员工作,协助图书馆管理,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平台,服务读者的学生自主参与图书馆管理服务和资源建设的学生组织。

  第三届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决定于五月下旬开展竞选活动,本次竞选活动面向全体安财在校学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竞选职务
    主席1人  :全面主持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副主席2人:协助主席工作,职责上分管自修室、义务馆员工作和其余全部工作,视具体情况协作。
    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2人:主要负责文书编辑工作和意见箱信息,整理后统一交到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同时负责办公室值班安排,上传下达。
    宣传部部长及副部2人:协调图书馆对外宣传,负责学生工作委员会宣传工作。
    策划部部长级副部2人:负责学生工作委员会活动策划,流程安排。
    考勤组组长及副组长2人:负责安排义务馆员工作地点,考察和记录义务馆员的出勤情况,并对其和自修室进行综合考评。

    自修室正副室长4人:全权安排和管理自修室工作,制定自修室管理办法,上传下达。


    二、报名方式
    请将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及所竞聘部门发至邮箱1605382522@qq.com或交纸质版于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七楼办公室。
注:另请附本人竞聘书,可简洁,不要求格式,内容可以是自我介绍,对图书馆问题的看法或者是建议均可。

     如有疑问,可电询15255292838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25日



                               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二0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