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细微情更深——图书馆洗手间新增小设备

时间:2018-03-07浏览:427

新学期伊始,图信中心为广大师生考虑,在洗手间新增了洗手清洁小设备。

春季是各类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手部是细菌传播疾病的主要媒介,为了防止细菌的滋生,勤洗手已经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开学之际,图信中心考虑到师生在图书馆学习之际,不方便携带肥皂、洗手液等清洁用品,因此图书馆专门在洗手间放置了清洁液,并提供了卫生纸,以便学生能够及时清洗手上的污渍,防止细菌长时间残留,保持手部清洁,从而减少流感等疾病的发生率。

图信中心遵循“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管理理念,考虑到细微之处,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利。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良服务,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从细微之处着手,更好的完善图信中心的工作。

  

                                                                                                                              2018/3/7

                                                        办公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