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刚赴图书与信息中心调研工作并出席座谈会

时间:2018-01-05浏览:421

14日下午,副校长程刚赴图书与信息中心调研工作并出席座谈会,图信中心主任方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彭飞、闻帅,各部门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方军汇报后,程刚肯定了图信中心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图信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及图信中心整体运营情况表示满意。程刚表示此次来馆一是看望大家;二是听取各位老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程刚就每一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谈了对图信中心工作的指导意见:1.希望在座各位老师们在工作中多思考,多付出,做好表率,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做好服务。2.图信中心要营造良好、和谐、有效的工作环境;讲政治规矩、按组织程序办事;组织各项有益活动,增强凝聚力。3.整体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要制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执行力。4.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技术的学习。5.工作中多思考,要谋事及创新本职工作。6.加强学术交流和学术研究。7.对全体职工加强教育、培训,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思想。

方军主任总结了图信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部门机构调整、馆舍空间改造、东校区暑期首次开放、加强管理制度建设、严抓劳动纪律、西校老馆改扩建、规范招标系列工作流程等主要工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所在岗位存在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撰稿:沈小玲 杨波 摄影:江和平 审核:方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