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05浏览:738

13下午两点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选拔赛颁奖仪式在图信中心三楼龙湖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图信中心领导、各部门主任、老师、学生工作委员会代表以及获奖选手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图信中心主任馆长方军首先为大会致词,他希望这次大赛能让信息意识深入到同学们心中,希望安财的每位同学都能有效地获取信息,熟练地、批判地评价信息,精确地、创造性地使用信息。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推动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充分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也愿以优质的资源、高效的服务、温馨的空间伴随每位同学学习、成长。接着,方军馆长、彭飞副馆长、闻帅副馆长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沈小玲和武旭老师为优秀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宣布了最终参加全国大赛决赛的选拔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以及进一步的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36所财经高校图书馆组织了选拔赛活动,共计有九千多名学生通过线上答题参与,其中安财赛区有两百余名同学参加,分别来自我校十一个学院。校内选拔赛历时两个月,图信中心高度重视,协调各方,积极推进。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从选手报名,到对参赛选手进行多方面培训,模拟演练,再到筹办具体的赛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预想的成绩。

信息素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同学提供了全新的信息素养视角,也为我校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也期待着参加全国决赛的选手能够在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为安徽财经大学争光添彩。


 
                                               撰稿: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