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程序,规范流程,合规推进项目招标——图信中心召开招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04浏览:5791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工作,13日下午,图信中心召开招标合同、验收文件等审批流程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重视项目招标工作,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格程序,规范流程,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推进项目招标相关工作。会议由图信中心主任方军主持,图信中心副主任彭飞、闻帅、部分部门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安徽财经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安徽财经大学合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招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要严格招标程序、范围、标准;三要规范合同、验收文件的签署工作程序,做到逐层把关、逐层审批,确保招标工作按照相关规定顺利进行。

      


                                                                                    

                                                              图信中心办公室

                                                                  2018/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