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复赛名单公布

时间:2017-12-23浏览:637

1217号和20号举行的两场初赛共有来自十二学院的两百多同学参加了考试,经过评审的认真评阅与多次的复核,所有同学的成绩于今天统计完毕。

  

由于同学们的实力都很强,涌现出大量高水平的同学,为了给更多的同学公平竞争的机会,原定20人的复赛增加到50名同学。

  

寓教于赛,寓学于赛。通过此次大赛推广普及了信息素养的知识,让很多同学了解了图书馆强大的电子资源,掌握了一定的检索知识,提高了信息素养,为同学们的学习、深造、自学以及科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可谓终身受益。所以说,拿奖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掌握了开启电子资源宝库的钥匙!

  

  

初赛赛事分析

  

1、此次初赛九十分以上的三人均为会计学院的学生,依次为黄书凝95分、周尚珺92.5分、王玉娟91分。

2、进入复赛的同学里,大三37人、大二10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3名大一的小萌新进入了复赛,非常的棒哦。

3、进入复赛最多的学院是管工学院和金融学院,各有14名同学。

  

在此,向以上同学和学院表示祝贺!

  

  

  

注:1、复赛时间近期通知,请留意图书馆官网和微信号。

2、复赛模拟题已经发布请参加复赛的同学抓紧练习,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复赛名单.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