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雩杯”安财诗词大会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0浏览:1028

为给安财学子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大学生提高人文素养,提升阅读品味,共建和谐校园。2017129日下午,安财读书会在东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舞雩杯”安财诗词大会决赛。蚌埠作家协会沈丹老师,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教授徐小洁,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代理主席闫胜奎,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代理团支书孟欣,第九届安财读书会会长黄林倩等应邀出席担任评委及嘉宾。


经过“舞雩杯”安财诗词大会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十二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活动伊始,校园十大歌手吴文非带来了暖场表演。歌声毕,比赛正式开始,共分三轮进行,依次作答、飞花令、终极对决,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会计学院的六号选手翁业莹获得一等奖,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期间,朗诵社、手语协会、吉他协会的同学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舞雩杯”安财诗词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安财学子增长知识、开拓眼界、激发内心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对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文化氛围,使学生在“书香校园”中尽情享受诗词的快乐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书与信息中心


安财读书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