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帅副主任参加“2017高校智慧网络建设与应用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7-11-05浏览:467

2017102831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教育网络》杂志协办的“2017高校智慧网络建设与应用创新研讨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辽宁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以及全国各高校的超过1000名教育信息化专家及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极简智慧校园的建设。

本次研讨会围绕高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主题,共同探讨构建智慧校园下的基础网络建设和创新应用开发,内容包括移动校园应用平台、云桌面、智慧教室、慕课、校园网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创新,以及在新形式下如何进行校园网络安全防御等话题。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的专老师带来了对人工智能、慕课等创新技术的思索以及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分享。

    闻帅副主任及李骏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与600名与会嘉宾到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观摩了大连理工大学智慧校园、智慧网络的建设,并就信息化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定将为学校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