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云舟数据库的通知

时间:2017-11-06浏览:429

云舟使用介绍

一、云舟简介

云舟是智慧的虚拟空间,整合了电子图书、期刊、报纸、视频等传统资源,更有新型的专题形式的资源,同时还会为同学们推荐大量热门的、流行的学术前沿专题。

如果你想在获得图书馆的各种资源和服务的同时,还想把自己的阅读感悟、学习记录、创作创新以及收藏整理需要的资源分享给大家,那么就快来扫码下载吧,最重要的是能够永久保存

二、主要特色

1、多终端学术交流平台

支持PC端及移动端等多终端交流方式,读者按专题建立不同学术小组,形成学习者与他人协作和交流的互动关系,更有与一流学者、专题作者、不同读者直接交流的机会,你有没有心动呢?

2、创建自己的专题

便捷、强大的专题建设工具可以轻松创建自己的专题啦!除支持传统的文本、图片、链接等在线编辑外,还支持整本图书的添加、图书内页的编辑、音视频的剪辑以及已建专题的资源插入等等,轻松实现富媒体的效果!

3、移动的多功能服务

通过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订阅专题、查看专题、管理我的书房、记录笔记,学习与沟通等。

三、使用方式

1、移动端

第一步:长按二维码下载云舟客户端


第二步:选择单位账号登录,输入“安徽财经大学”,然后输入图书馆金盘系统查借阅信息的账号密码。

2PC

      yz.chaoxing.com

登录数据库网站后选择单位账号登录,输入“安徽财经大学”, 然后输入图书馆金盘系统查借阅信息的账号密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