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31浏览:921

20171028日下午三点,图信中心“第九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在图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信中心主任(馆长)方军、副馆长彭飞以及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大会。另外,来自学校其他社团的学生负责人以及远道而来的第四届学工委主席冯笑轩也参加了大会,第九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与会。

方军馆长为大会致辞,他对学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对学工委未来发展做出展望,鼓励所有图书馆人去热爱图书,热爱阅读,热爱图书馆。方军馆长在最后以《行路难》“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劝勉大家要有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韧性与魄力。彭飞副馆长上台宣读第九届学工委负责人名单,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为第九届学工委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也发来贺信,对学工委新一届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与学工委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这不仅见证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见证了图书馆人之间的宝贵情谊。

会上,第八届学工委主席姚帅帅作了上一年度学工委工作总结,他希望学工委把情谊、光荣、传承和使命一直延续下去,他的这四年能够认识你们,比什么都重要;能够加入图书馆,比什么都重要;能够和你们一起把图书馆建设的更好,比什么都重要。”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义务馆员。第九届学工委主席王宝鹏上台发言,表达了带领第九届学工委全体成员再攀高峰的决心与信心。

在紧接着举行的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上,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自我介绍的MV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优美的舞蹈《三寸天堂》使大家眼前一亮;微信墙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诗朗诵《天堂就是图书馆的模样》充分带动了在场所有图书馆人的归属之心;新奇有趣的光影秀《时光会带你去该去的地方》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动员大会在轻松有趣的“颜色游戏”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各部门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激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出色的工作能力,使得两届学工委人之间的交接得以圆满完成。一次交接,一种传承,带走了一些,但积淀下更多,正是在这百般更迭中,学工委才生而不息,相信学工委会在新一届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再攀高峰。

撰稿人

学工委办公室 张婷 徐子豪 高丽萍

2017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