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9-18浏览:1220

全体师生: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宣传,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经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研究,决定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网络安全知识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二、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三、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8日---2017年9月28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五、参赛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作品标题自拟,体裁不限(论文、PPT、动画、图片、视频等)。

  (二)参赛作品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围绕《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案例,要求作品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可复制性和可操作性,突出网络安全防护的重要性。

  (三)作品要求原创,凡发现抄袭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华为B2手环),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瑞士MS新品背包),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小米旅行收纳双肩包),优秀奖若干(奖励纪念品1份-小米(MI)3USB接口+6孔位插线板)。

  七、报名交稿方式

  参赛人员请于9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hbgs@aufe.edu.cn

  联系人:赵晓峰、吴秋兵。

  联系电话:0552-3178511

                       

图书与信息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六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