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馆参观活动持续进行

时间:2017-09-13浏览:249

201799日、10日,在学工委义务馆员的带领下,图信中心(图书馆)又迎来了多批新生,新生入馆参观活动在持续进行中。

开学前期,学工委通过QQ和微信公众号连续发帖介绍了图书馆各书库的馆藏特色以及功能区域分布等等为了满足大一新生走进图书馆的愿望,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从报道第一天开始即分批分组带领新生们参观图书馆,为新生详细介绍图书借阅流程,自动检索机、移动图书馆以及电子书借阅机的使用方法,并为新生介绍了各个楼层的藏书情况,引导新生充分挖掘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在参观过程中,书库的义务馆员主动和新生进行交流,使大家了解认识了学工委和义务馆员的工作,感受图信中心的良好氛围,深受广大新生的欢迎。

新生入馆活动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安财学子对图信中心的热爱和向往,军训期间,此项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图信中心中收获到知识和快乐。


                                                             图信中心学工委 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