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开展本年度勤工助学工作

时间:2017-09-13浏览:242

为响应学校勤工助学活动号召,鼓励同学们凭借自己的双手减轻父母经济上的负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依靠劳动获取收入的好机会。图信中心面向全校开展了勤工助学工作。

99日,勤工助学学生面试活动在图信中心七楼会议室和八楼活动室同时进行。我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面试,图信中心谈主任和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主持了此次勤工助学学生的面试活动。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负责全校的网络与信息管理工作,谈主任重点考察了应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和学习能力;学工委负责人对申请图书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内容以面试人员对图书馆了解情况、家庭状况、工作能力为主,重点测试了应聘人员组织协调、应变、工作态度和个人修养。此次面试工作在家境有困难的同学优先考虑这一前提下,坚持面试原则,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同学们也表示会珍惜在图信中心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好好工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的锻炼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鼓励同学们通过努力而得到收获,为家境有困难的同学提供适当的帮助,一方面为图书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保证,加快图信中心网络化、自动化的建设。

  

图信中心学工委 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