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安财图书馆期待你

时间:2017-09-02浏览:182


      金风送爽,旭日暖阳,安徽财经大学即将迎来又一群怀揣美好愿望的莘莘学子。首先我们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对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也以安财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的身份对你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图书馆是读者相聚的殿堂。身处校园那地标性的建筑,甚至有华东第一馆的美誉。图书馆现有纸质图书 211万册,电子图书105万种。中外文数据库42个,年订中外文纸质报刊900余种。已形成以经、管、法学为主,跨文学、理学、工学、史学、艺术学八大学科门类、多类型、多载体的文献信息资源馆藏体系,并可共享安徽省高校网络图书馆的全部文献资源。馆内拥有容纳300座位的报告厅和60人的会议室各一个,供4080人使用的龙湖书院多功能室一个,校内各大型活动都可以在这里举办。图书馆采用先进的文献管理集成系统,文献采访、编目、流通、检索查询等全部实现自动化管理。书刊借阅采用全开放、一站式服务,实现了管、藏、借、阅合一的大开放、大流通的管理服务模式。

      带着家长的期望,带着朋友的祝福,带着求知的渴望,你迈进了安财校园,开始了人生新的起点。希望你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充分利用图书馆这个丰富的资源库,放飞梦想,收获希望。努力吧,新同学!图书馆期待你,期待你的到来,期待你的快乐,期待你的成长。

  

  

  

图信中心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