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

校团委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6-12-06浏览:507

为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更好地保护自身财产、信息安全,12月3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网络工作站承办的“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东校区北苑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网络工作站联合我校各大新媒体平台开展活动宣传、图片征集;线下,开展以网络安全照片评比暨网络安全宣传图片展、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和公益签名咨询活动等为核心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能现场领取网络工作站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此外,本次活动还采用网络平台“问卷星”与纸质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调查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园不良网贷的现状与危害,塑造“重视网络信息安全,自觉抵制不良网贷”的良好校园氛围。

“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有利于推广网络安全知识,创建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网络知识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