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三届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内部联谊活动

时间:2017-06-08浏览:299

   5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八楼活动室举行了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内部联谊活动。图书馆副馆长彭飞、各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师以及义务馆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飞首先致辞,他对第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一年来所有义务馆员的无私奉献致以诚挚的谢意,向获得“优秀义务馆员”荣誉称号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希望下一届义务馆员能再接再厉,将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随后,彭飞和各部门主任为本届“优秀义务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玥韡同学代表全体义务馆员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感谢和热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读者服务,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发挥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内部联谊在《2的8次方》欢快诙谐的节奏中拉开序幕,老师和同学纷纷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欢快的气氛中,师生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义务馆员在图书馆的生活,更加激励了义务馆员融入图书馆的热情。
 
  附: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第三届优秀义务馆员名单
 
东校图书馆:

学生工作委员会

刘 超  王 红  张晴 袁    杨晓晶  刘欢 

李 岱 冯笑轩  聂蓉 许东梅  王玥韡(义务馆员代表)

图书馆办公室段冰涛  沈雪婷  彭杰  张冰岩  邹玉梅  庄璐

密集书库葛晓燕  温佳琪刘玉梅

采编部杨彦恺 葛妞妞 陈金周

第一自习室王峻岭 许畅 胡鸿燕  林海燕

第二自修室陈家军  朱玮琦  余涛  汪文静

第三自修室王欢  许其慧      借还书处钱聪  陈骁然

文学书库周琪琦  王瑶  张悦  外文书库樊城    电子阅览室邱赟

社科一库郭鹏飞  宫旭  王悦  沈鑫  李曼  李蔼铃

社科二库梁伟琪  朱晓庆  李菊 自然书库朱艳秋  丰凯  王峥嵘

社科三库阮苗苗  陈先凤  徐雯

样本书库李晓东 王中旺 满怀天 万定云   期刊室甘霖 程柳  易淑娜

西校图书馆:

刘高见             郭树特   张书阁   王亚丽   

陶春燕   徐玲琳        王灼宜   吴成风   唐亚梅  杨风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