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义务馆员制度受到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充分肯定

时间:2017-06-08浏览:73

   3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一行,来我校图书馆指导工作,检查调研中,对我校图书馆的义务馆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义务馆员加强了大学生与图书馆的交流与沟通,协助图书馆开展业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提供服务,缓解了图书馆人员短缺的压力,它的设置让同学们找到学习和奉献的平台,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体现。

   图书馆领导班子深受鼓舞,为此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如何把“义务馆员”、“创先争优”等工作推向深入。图书馆馆长张治理表示:义务馆员在图书馆工作中表现出的服务意识是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时代诠释,图书馆要加强对“义务馆员”的管理和支持,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要在图书馆党员中大力弘扬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并带动全体图书馆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良好的职业道德、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广博的文化知识,展示安财图书馆人文明、高雅、专业的职业形象,在和读者的交流沟通中,做读者的“精神向导”。同时图书馆要极力创造一个优美的阅读环境,使读者能够耳濡目染地感受到图书馆的文化氛围,感受到知识给予人的力量,让图书馆成为大学生的“精神家园”。图书馆副馆长彭飞表示,把图书馆人的敬业精神和全体“义务馆员”奉献精神落到实处,图书馆的服务一定会更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