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服务中心岗位职责

时间:2017-06-06浏览:857

一、负责全校学生的教材选用、采购、管理、预订、补订工作,为各学院提供教材征订目录及出版信息,严把选用教材质量关。

二、负责向学校申报教材订购委托供应招投标有关事项,协助组织、实施教材订购委托供应的招投标工作及每年签订合同书等具体工作。

三、检查、督促教材供应商所提供的教材质量,确保正版教材,做到课前到书,并按要求及时把教材发放到师生手中。

四、组织开展对使用教材的评价工作,加强对选用优秀教材的组织管理和质量调查工作。

五、在学校教材委员会安排和指导下,组织开展对选用教材的质量进行监督、审核和评价工作。

六、加强与有关高校教材部门、出版社的联系,沟通教材出版信息,交流教材管理经验。

七、负责教材供应和教材建设的信息处理,包括教材费、资料费收支情况;学生教材费的预收标准和教材费结算情况;课前到书统计和教材使用情况的综合统计等。

八、协助教材展示室建设,加强教材样书库的管理。

九、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