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彭飞一行七人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会议”

时间:2017-05-17浏览:86

    2017年5月12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彭飞一行七人来到中国科技大学西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举办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会议”。
    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宁劲副馆长致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陈敏豫老师做“省数图近期平台建设工作汇报”,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潘宇光老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郭磊老师分别就“2017信息素养夏令营”及“省数图网络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做了报告。会议对2017年“MOOC校园指导老师“和“MOOC校园大使”颁发了聘书,我校江和平老师和王宝鹏同学被分别聘为2017年MOOC校园指导老师和MOOC校园大使。
    会上,各高校的MOOC老师和MOOC校园大使分别进行了交流,他们各自介绍了校园内传播MOOC的方法、组织MOOC相关学习和创意等活动情况,并对2017年MOOC推广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