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工委代表赴蚌埠医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7-03-14浏览:56

相待而成,携手并进         
           ----------图书馆学工委代表赴蚌埠医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7年3月4日下午,图书馆学工委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来到蚌埠医学院,与蚌埠医学院义务馆员协会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蚌埠医学院义务馆员协会负责人热情迎接了我馆的交流代表。
  交流会上,我馆学工委代表结合PPT,从我校图书馆及学工委概况、特色活动等全方面的做了介绍,蚌医义务馆员协会也播放了蚌医图书馆的宣传片。双方就学生团体基础构造及个性化建设等方面分别介绍了组织的主要部门,并就关于组织管理,优质服务(网上预约自习室坐位)及未来工作(招新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讨,旨在互相学习,携手同行。会后,双方代表团都裨益良多,收获颇丰。最后,双方代表团合影留念。
  本次访问活动旨在强化和加深我馆与蚌埠医学院图书馆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安财学工委与外校图书馆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使图书馆学工委的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图书馆学工委   
2017年3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