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图书馆学管会代表团访问我校图书馆

时间:2016-12-01浏览:66

                          相待而成,携手并进
                          --安大图书馆学管会代表团访问我校图书馆


     2016年11月26日,安徽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团一行七人来我馆交流学习。图书馆学工委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开展了各项交流活动。  
    上午10时,学工委负责人热情迎接了来自安大图书馆学管会的交流代表,在图书馆一楼学工委社会实践基地“未觉坊”举行了小型茶话会为远客接风。随后,于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双方从学生团体基础性构造及个性化建设两方面,介绍组织的主要部门及其职能与特色活动,并就组织可持续性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度的沟通与交流,旨在互相学习借鉴、携手并进。会议气氛轻松活跃而不失严谨认真,双方代表团都裨益良多、收获颇丰。会后,学工委相关出席人员陪同友校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图书馆并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强化和加深我校图书馆与安徽大学图书馆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安财学工委与外校图书馆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深入学习借鉴彼此在管理服务、社团工作方面的经验。
  
  
                                                         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6年11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