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忠明校长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时间:2016-11-11浏览:29

    11月8日下午,丁忠明校长在张治理馆长的陪同下调研了图书馆的工作。
    丁忠明检查了图书馆《智慧导航认知平台》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参观了图书馆的学生功能拓展室和书吧。《智慧导航认知平台》是基于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的方式搭建的新生入馆培训平台。读者可以通过在平台内的语音讲解、虚拟漫游、3D视频、全景图片等方式全方位的了解图书馆,让新生更加主动、有趣、量化的方式高效率的完成图书馆的认知和使用培训工作。丁忠明对该平台的创新给予了肯定,并对该平台的改进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张治理向丁忠明汇报了图书馆近期项目的进展情况及西校图书馆的改扩建整体规划和思路,丁忠明对图书馆近期不断创新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要求图书馆在未来的发展及西校图书馆的改扩建中要继续保持创新思维,踏踏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图书馆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