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图书馆《智慧导航认知平台》开通试用

时间:2016-11-02浏览:47

    由于安徽省支持本科高校发展能力提升计划财政资金项目的支持,图书馆《智慧导航认知平台》现已完成了平台的设计、搭建工作。
    图书馆《智慧导航认知平台》是基于实体图书馆馆舍的建模,将图书馆的整体情况、周边环境在平台上整体展现出来。平台在全馆场景复现的基础上,通过自动场景引导及自动讲解功能,让读者主动的再虚拟图书馆的环境中完成对图书馆的认知和体验。
    本平台可以让新生更加主动、有趣、量化的方式高效率的完成图书馆的认知和新生培训工作。读者可以通过本系统的虚拟漫游、3D视频、全景图片等方式全方位的了解图书馆的实体馆舍、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等情况。平台可以让读者了解图书馆的应急逃生路线、消防设施,以增强读者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读者可以选择出正确的紧急逃生疏散路线。
   本系统目前已正式投入试用,希望读者把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地反馈到图书馆,以促进系统的完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