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学工委换届大会暨十佳学生工作者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02浏览:45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第八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换届大会暨十佳学生工作者颁奖典礼于10月26日下午五点半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图书馆馆长张治理教授以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亲临。学工委主要负责人、各部门成员及近三百名义务馆员与会。
    张治理馆长致辞,提出义务馆员是根的理论,强调义务馆员的责任和重要性,同时对新一届义务馆员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展望。武旭老师宣读第八届学工委负责人名单。馆长、各部主任为第八届学工委负责人颁布聘书,为十佳学生工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也发来贺电,愿与学工委加强跨校合作,密切交流,携手共进。
    会中,第七届学工委主席刘洋进行学年工作总结,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学工委组织内部建设和管理方面都取得卓越成绩,对内凝聚力和对外知名度极大提升。第八届学工委主席姚帅帅发言,对第八届学工委未来发展做出了规划,并向本届学工委义务馆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会最后的义务馆员联谊环节,更将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大会圆满结束。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学工委的火炬已传递到第八届。广大义务馆员仍会秉持着“尊重独立 奉献 进取”的义务馆员精神,为更好地服务于图书馆和读者而不懈努力。本次大会促进义务馆员良好交流,加强学工委各部门联系,为今后图书馆义务馆员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6年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