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网站数据

学校召开校园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5-06-04浏览:142

  2015年6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陈忠卫主持会议。

  首先,陈忠卫强调了新形势下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培养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自觉传播“安全方面最大风险是没有意识到风险”理念。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向与会人员传达近期省教育厅多个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有关文件;报告学校开展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及采取措施。

  校办主任张耀军等就如何提高学校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等信息化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陈忠卫最后要求:为提高网络安全,各部门应使用网站群系统建设网站,规范网络域名使用;利用现有媒体介质广泛宣传信息安全意义;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信息门户建设工作;落实各单位信息化与网络安全负责人及联络人。

  会议还讨论了《安徽财经大学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同意修改完善后发布执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