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网站数据

男子沉迷网络游戏苦练“九阴真经” 买账号遭骗7500元

时间:2015-06-02浏览:126

  萧县一男子沉迷网络游戏,想花一万多元钱购买某款游戏账号。然而,在男子支付了7500元钱后,卖家竟“消失”了。

  4月15日,萧县公安局张庄寨派出所接报警称,李某因买游戏账号被诈骗7500元。经大量侦查工作后,办案民警很快锁定远在广东佛山的陈某有实施诈骗的重大嫌疑。于是民警立即奔赴千里之外的广东佛山,在广东佛山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今年4月份,犯罪嫌疑人陈某欲将其“九阴真经”游戏内的“北天狼”的账号以13000元的价格卖给张庄寨的李某。陈某和李某几番讨价还价后,双方以11500元达成协议。随后,李某按照约定先给陈某银行账户汇入7500元,剩余4000元在收到账号后再付给陈某。然而,陈某因李某几番讨价还价心生不爽,转手把“北天狼”账号卖给他人。焦虑不安的李某多番尝试联系陈某无果后向萧县警方报案。经审讯,陈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 周健通讯员 沈青波 孙贤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