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校区个别多媒体教室插卡不能自动开启的情况说明

时间:2013-05-01浏览:37

各位老师:

开学两周来,部分教师反映多媒体教室在插卡时设备不能自动开启,经分析研究,发现主要有下列3种原因:

1、上午或下午大课间休息时,前2节课老师下课拔卡后时间不到5分钟,后面上课的老师插卡就会导致多媒体设备无法开启;

2、在电脑没有完全启动前插入U盘将导致无法开机或开机后自动关闭;

3、卡刚插入时,系统需要1015秒自检测才能通电启动,此时部分老师等待不及,再次抽拔卡,造成系统死机无法开启。

处理方法:

1、前一节课老师下课后等待5分钟以上再插卡(投影机等设备需要3分钟以上散热时间);

2、等待计算机完全启动后再插U盘;

3、插卡后耐心等待20秒,此后如果设备还是不能自动开启,请将黑板右下角墙上的电源插头拔出,等待10秒后再插上,设备通电后,再等待1分钟以后,听到设备自检完成“滴”的一声后再插卡。

欢迎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3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