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民杀毒软件停止使用的通知

时间:2012-04-10浏览:53


各校园网用户:

学校自2008年底购置企业版网络江民杀毒软件以来,为广大校园网用户提供防、杀病毒服务,有效保证了用户的计算机系统安全。现三年使用期限已到,因经费原因不能再提供升级服务,特此通知。

为不影响原有江民杀毒软件用户的正常使用,建议改用其它免费版杀毒软件。我们已将几种常用的免费版杀毒软件放到部门网站上,请需要的校园网用户到我部门的下载中心下载安装,网址分别为:

360杀毒软件:

http://www1.aufe.edu.cn/netcenter/DownloadShow.asp?ID=17

瑞星杀毒软件:

http://www1.aufe.edu.cn/netcenter/DownloadShow.asp?ID=16

金山杀毒软件:

http://www1.aufe.edu.cn/netcenter/DownloadShow.asp?ID=15

特别提醒:一台计算机系统中不要同时安装多个杀毒软件,否则可能会影响计算机使用,甚至因杀毒软件相互冲突照成系统瘫痪。原江民杀毒软件用户请在改用别的杀毒软件之前,先对江民杀毒软件进行卸载操作,再安装其它杀毒软件。

特此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年4月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