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招聘公告

时间:2012-02-18浏览:55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网络技术维护人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中专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年龄原则上30岁以下,身体健康,男性;要求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二、 招聘程序: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此次招聘的人员,请于2012310日前将详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wqy_89@163.com。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统一组织考核。考核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网络技术掌握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等。

根据考核成绩排名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页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同时经体检合格者,确定为受聘人员。

三、薪酬待遇:本次招聘人员以合同制方式聘用,相关待遇按照学校现有合同制人员政策执行。

四、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联系电话:3171628

 

 

                                安徽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2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