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05-28浏览:109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1年全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1]89号),我校将组织开展一次全校性的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现将有关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项目及要求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各高校可组织参加高等教育组的评奖活动,具体包括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三类,每类项目的制作要求和报送形式详见省厅皖教秘[2011]89号文件。

二、     校内评审

我们将会同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按照省教育厅皖教秘[2011]89号文件的要求共同进行评审,每类项目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进行校内奖励。

三、     报送时间与程序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评奖,并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各部门汇总后的申报材料于71日下午下班前统一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四、     推荐上报参赛作品

学校将根据校内评审结果,每类项目择优推荐前五名参赛作品上报省教育厅参加全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2011年全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1]89号)

附表:参赛作品登记表

 

                              安徽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1528

 

 

                

               

   
返回原图
/